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高二文忠 加油!!

明天就运动会了
好紧张哦
好期待明天哦
明天有跑得15位
要尽全力去跑哦
加油加油
XD
为了这次的运动会
好多人都受伤
晕的晕
抽痉的抽痉
连进院的都有
大家要多保重身体哦
喝多点水哦
>.<
还有
高二文忠 加油!!!
今天的我们还是一样
我还是我
你还是你
她还是他
不会有改变
也不知会不会变
但忽冷忽热的感觉对我来说
已经可以说是没感觉了
也可以说是麻木了
我不知道将来会怎样
不知道我们会怎样
但一切都不重要了
也没有很重要了
对我来说目前是酱的感觉啦
曾经看得很重
但那又怎样
还不是一样
一次又一次的伤
又何必让自己偏体鳞伤呢
就像葱说的
该看开的就看开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接受的
*阿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