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洋葱

最近很多人看到我就问
"你跟他on liao哈??"
听到时就很想笑呀
我是不可能跟他on的拉
因为我都把他当哥哥嘛
不过别人要怎样想我也懒得管拉
清者自清
XD
最近的确跟葱走很近
因为有几个原因
1. 他跟他很熟所以可以探消息 哈哈
2. 我跟他有些同样的问题 所以聊起来比较好 而且他不会乱乱跟别人讲 而且他又会给我些意见 所以最近跟他比较好 也因为聊了很多 有些事或许他讲得很对 但要做到真的很不容易 我没有他那种勇气去做 他可以把事情开得很开 但我办不到 而且他竟然讲出那句"XX" 从来没有人酱跟我讲过 他是头一个 也因为他讲了哪些字 让我觉得或许就像他讲的那样吧 可是就算真的我又能怎样 我还是一样什么都做不了 haizzz
3. 我为了逃避一些事 一些人 一些我不知道要怎样解决的事 一些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的事 幸好有葱陪我聊心事 要不然我真的会发疯呀
烦死我了
今年真的是很不顺呀
不管做什么都一样
希望今年快快过掉


*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