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622 义卖会

等了四年
总算又有了
义卖会还算不错啦
很多玩得
也很多吃的
还有马好玩
可惜没完到
因为穿裙不能晚
Haizz
可惜
而今年的鬼屋也不太会吓人咯


在义卖会看到了很多熟人
当然他也不例外
其实我没想到他会去的
当他从我前面走过
我当作没看见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跟他讲什么
所以就假装没看见咯
其实我并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我
但当我看到他堂弟跟他讲时
我确定他有看到
只是他也装没看到
那好呀
我没看到你
你也没看到我
我们就像两个陌生人一样
其实对我来讲
一点都不重要了
一切都不重要了
你有你的新生活
我也有我自己的生活
你开心就好


而那笨阿豪
在义卖会那天还说要整我
害我躲来躲去
幸好到最后都没有
因为他找不到我
哈哈
其实可以说是他的眼睛吓吧
有好几次明明跟他很近
他却没看到
所以我赶快跑了
XD
所以说
他还是一个笨蛋
哈哈

*恶魔寶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