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21/6/08

doli不是我不要update啦
只是我的电脑有点点问题咯
不过既然你要我update
好吧
我就update咯
hahaaa
XD
21号
成卫回来的第4天
那晚跟他们出去玩
顺便去庆祝我的生日
我们跑到the spring吃sushi king
吃到胀呀
整晚肚子饱死咯
吃完就在spring逛逛
Spring超早就关的
才9点多而已就关了
而且还是星期六耶
酱早关的
过后就打算去看戏
跑得riverside的戏院
不知道几百年没有去的
那里根本就没有人的
而且很多lakia, huana
时间不对
就跑到Star看咯
也是时间不gham
算了
就跑到Open a喝水咯
边喝边哈拉下
就回了
那晚超级开心的
不知为什么
最近会莫名其妙的很开心
Hahaaaa
不过关它酱多
人开心就好
XD

这是卫带回来送我的 可爱的小白虎

这是他们送的波霸茶杯 说要我跟她一样 hahaa 怎么可能 XD

*恶魔の寶寶*

1 則留言:

nyan 提到...

祝你17岁生日快乐,我的宝宝小姐.
你当然会开心咯,人就是要活的开开心心嘛.=)
好好地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