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放假完咯

两个星期的假期就酱结束了
真的是超快的
感觉这两个星期很废咯
什么都没有做
出也懒得出
因为古晋已经没地方可玩了
去来去去
都是一样的地方
haizz
这两个星期跟朋友出也只有出两次吧
第一次
Lundu 3天2夜之旅
去玩得蛮开心的
我以为会带着很沉重的心情去
因为某些事情
可是当我到那时
我发现
其实已经没有像之前的感觉了
或许就像人说的
时间会冲淡一切
在那认识很多很有趣的人
而且也很多很欠扁的人
真的是非常欠扁呀
这3天2夜
玩得很开心
也很恐怖
因为一到12点他们就开始讲鬼故事了
吓死我了拉
还我整晚睡觉都提心吊胆
haizz

溧汶和宝 头一次跟她拍 XDstze n me muahahaaaa伟生和我 从来不曾跟他拍过 xPdar n me =)千手观音哈哈哈^^替脚做美容 xD两个初中的(忘了什么名),宝,敏,汶,慈,群替敏敏庆祝生日

而且我回的时候

因为没有车

鸿聪就载我会咯

结果我看到他的弟弟

跟他完全都不像列

hahaa

第二次

因该就是跟doli,葱,衔,小靖,外公,++,舅舅,福城出吧

我下午就先去找doli了

然后就去人间茶坊吃

曾经是我的老地方

吃完我们就走去point one那

打算看漫画

结果没开

气死了

就走去sarawak plaza后面那一栋

哪里有漫画店

可是很小间

没有办法

我们就借了几本

然后去tun jugah

找地方坐下来慢慢喝水看漫画

很久没看漫画了

hahaa

然后就等时间过咯

等到晚上

又走回人间茶坊吃

午餐晚餐都在那解决

haizz

没办法

也想不到要去哪了

XD

过后就等他们来载了

买好票

还很早

就是open a喝水咯

那里除了跟我哥外

从来没跟朋友去得

因为他们都不去哪

只有跟doli才有可能吧

XD

然后就去看戏了

葱姐和她男友也有咯

有点难想象她姐会交酱的男友咯

我们就看了不鬼戏

叫"The Orphagnage"

蛮吓人的

被吓了几下

看完大概12点多

去河滨公园找葱他们

因为他们看了一半就走掉了

haizz

聊天下

大概1点大家就回家了

回到家

超累得

冲完就马上睡了

两个星期废废过日子

haizz

今天看了成绩

失望呀

及格是及格

可是列

haizz

算了

下学期

要pia了

*恶魔の寶寶*

3 則留言:

Zhong 提到...

Why i look lik ghost in the pic ? haha

~恶魔の寶寶~ 提到...

waseh
when u ply bolg de o??
hahaaa

Zhong 提到...

of course lah ! u got c my blog yet ?
give some comment leh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