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sad sad T.T

七早八早就醒来
难得的星期天就酱给我浪费掉了
因为今天要去考law
可以昨晚我连看都没有看
就算有看
一面还没有完眼睛就差不多要关完咯
所以今天早上就大概看看而已
今天只有我跟苓去考
慈本来也该去的
可是她不要
本来我们以为不会有人的
结果人多到半死
我们本来是9点的
可是却等到要12点才考
真的是
haizzzz
我们遇到好多人哦
有葱,彦辉,宝中,悠扬,还有一个不知道叫什么名
hahaha
没想到会遇到熟人
葱很早就到了
所以他比我们先考
结果他拿到21
我只拿了31
苓拿了41
haizzz
伤心呀
又要考多一次
累呀
算了
看开点吧
XD
*恶魔の宝宝*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苓差一题而已阿,好可惜哦

~恶魔の寶寶~ 提到...

就是咯!!!
哪像我还差酱多
葱更多
XD